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级新生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灭火演练
2021-09-18 09:56 刘正宽  审核人:

914日上午10:00时,保卫处消防科邀请内江高新消防大队队长陶继光在学院足球场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灭火演练。

陶队长向新生们讲解了消防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常见火灾案例,分析造成火灾原因、如何应急处置安全逃生。现场,学生学习热情高涨、认真专注、积极参与交流互动,陶队长精彩的培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队长详细的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做了现场演练,他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通过正确使用灭火器对柴堆进行扑灭,全面掌握了灭火器使用方法,提高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此次培训,增强了增强了2021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构建我校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