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1-04-14 10:43 刘正宽  审核人:

4月6日下午15:00时,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消防科邀请政安消防的专家在现代教育中心的学生活动中心对我院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有:院分管安全领导、保卫处人员、安保人员、各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后勤处人员、物管人员、食堂人员、负责消防安全教职工等。

消防专家结合全国高校发生火灾案例进行讲解,针对高校易发生火灾的区域及发生火灾的成因做了剖析,对如何有效防范火灾做了阐述。同时,专家手把手教授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随后在现场教职工还进行了灭火实际演练,进而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通过培训,强化了教职工消防安全主题责任意识,能有效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升教职工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