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5.12”防灾减灾宣传及疏散演练
2018-05-10 09:54   审核人:

在第十个“5.12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两点市人防办、东兴区人防办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楼210教室开展集中宣传及疏散演练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刘江同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高同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缪几明同志,办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辉同志,东兴区应急办、人防办主任谭远志同志,学院武装部副部长叶丁铭同志,学院武装部部长马炳利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高同志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学院副院长刘江同志结合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增强对防空防灾知识的了解,提升防空防灾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随后市人防办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和授课的方式,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关注人防、了解人防、支持人防、参与到人防工作中来。

15点10分,警报拉响,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预定方案迅速撤离寝室疏散至操场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快速、有序,没有发生拥挤、踩踏事故。3分钟内,师生准确无误完成了预先警报时的疏散准备动作、防空警报时的就近疏散动作、解除警报时的队伍整理动作。

疏散演练结束后,学院武装部部长马炳利表示:此次演练活动指导思想明确、准备工作充分、组织指挥有序、参加演练的师生训练有素,动作迅速,令行禁止,演练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18年5月10日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