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春季学生公寓综合突击检查
2018-03-27 09:28 马炳利  审核人:

2018年3月20日晚八点半,保卫处、学生处组织各系部重点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卫生、就寝、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综合突击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采取系部自查,高桥派出所、保卫处和保安人员分组协查的方式。

检查前,学院副院长刘江对综合检查组作了动员。他强调,本次检查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二是要以“严细实”的作风和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把安全隐患彻底排查出来;三是针对问题,落实责任,健全制度,认真整改,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四是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整个检查,历时两个小时。保卫处、学生处、各系部学工人员共计180余人和30名院学团干部参加了行动。“通过学生寝室现场的综合突击检查,既是对学生管理工作有效方式的探索和尝试,又能促进系部抓落实,层层传递责任和压力,把学生管理工作落实落地落效,还能强化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自我教育意识和文明生活习惯,进一步在校内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保卫处马炳利说。

据悉,自今年春季开学以来,学院及时传达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的电视电话会精神和内江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四川省教育厅印发的《四川省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指导意见》,制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学院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已经深入全校师生。

(保卫处供稿)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