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运动会安保工作
2017-11-27 10:34   审核人:

11月23-24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为确保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保卫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事故预防、交通疏导、护卫师生等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田径运动会安保任务。

本次运动会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大型活动,安保工作规模大、要求高、任务重,对安保工作提出了严峻的考验。面对此次安保任务,保卫处工作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做好每个细节,扎扎实实抓好每项工作。

一、多措并举早入手。在运动会执勤前,处领导组织召开了治安、消防等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会议,精心研究和酝酿安保方案。针对会场周围停放车辆影响师生入场的问题,提前1天对运动场周边停放的车辆进行了清理,放置警戒带,确保运动会开幕式和比赛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

二、多方合力齐上阵。为保证安保目标的绝对安全,处领导调集多方力量参加安保。

1、到场执勤。为加强领导,保卫处除保留必要的值班人员外,都到现场参与安保执勤,保证了指挥的顺畅。

2、增加保安巡逻执勤力度。要求保安人员定岗定责到运动场外围执勤,维护周边秩序。

3、协调公安机关帮助维护秩序。处领导与高桥派出所进行了对接,连续2天公安机关都派民警到大操场参与安保,有效的预防了突发事件。

三、多点防控保安全。运动会期间,每天7:00—17:30,保安在食堂与足球场之间的路段设卡部警,进行全封闭式交通管制,通过与过往车主的主动沟通交流,有效劝返过往车辆,使之理解安保工作,配合管制措施,确保了运动会安保的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1运动会.jpg已下载
附件【运动会.jpg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