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科室设置>>正文
治安科
2020-10-22 14:50   审核人:

一、积极维护学校稳定,为学校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二、加强校园治安秩序管理,做好防范措施,预防各类案件发生,创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

三、做好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四、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规范交通行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校园交通有序畅通。

五、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各类案件和事故。

六、加强重点部位和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重点部位和场所安全。

七、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调解,妥善做好转化工作,防止激化。

八、加强警务室和保安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在校园秩序维护中的作用。

九、加强报警服务中心的管理,及时掌握校园动态,准确处理好各类情况。

十、做好各类活动安全保卫措施,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治安科办公室电话:2248220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