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0-01-09 16:08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

2020年寒假即将开始,根据学院安排,为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公私财产和人身生命安全,请各系(部)、处室结合部门实际,做好以下安全工作:

一、各部门应结合实际在放假前对师生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诈骗教育,特别是寒假自驾车和乘车外出旅途中的安全教育。

二、各部门对所分管和使用的教学设施(教室、实训室、机房等)、办公设备、电源线路、房屋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报总务处维修。

三、教职工离开办公室和工作场地时务必切断电源,关好门窗,防止飘雨进入室内损坏物资。

四、总务处要利用假期安排人员对学院各建筑物水、电、气进行全面检测维修,确保冬安全无事故。

五、保卫处要加强寒假期间昼夜值班,巡查巡视校园安全情况,检查保安各岗位、各楼房守护人员到岗和履行职责情况,如遇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并处理。

六、优帮物业公司要加强守护人员的管理,必须坚持24小时值班,好学生存放在寝室内的物资的保管工作,未经系(部)领导、辅导员同意(在场),不能随意打开存放物资的寝室,防止学生个人物资丢失和被盗。

七、惠和保安公司负责整个校园内的安全管理,24小时昼夜值班巡查和守护,禁止无关人员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加强检查、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防止公私财产丢失、被盗和损坏。

八、做好放假期间办公、教学场所的封条工作。

特此通知

                                       学院安全办公室

                                        202019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