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交通整治
2017-09-15 10:37   审核人:

关于联合整治校园交通秩序的通告

 

为维护校园正常的交通秩序,确保校园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学院与东兴区交警二大队、高桥派出所将于近期对校园交通秩序进行专项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内容

凡在校园内行驶的三无(无驾驶证、无行驶证、无牌照)摩托车(含电瓶车),改装摩托车等。

二、整治方式

1、扣车。对行驶的三无车辆采取暂扣,对停放在校内的无牌车辆全部集中暂扣。

2、经查证后,三证齐全的车辆交由学校处理。

3、三个月证照仍然未补齐,又无人领取的车辆由交警部门没收处理。

三、希有上述车辆的师生,将三证备齐,或自行处理,并积极配合联合执法。

   特此通告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9月15日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