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保卫处召开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布置会
2017-07-14 11:03   审核人:

7月14日上午,保卫处在现代教育中心调解室召开了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布置会,处长庞厚余、副处长叶丁铭以及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丁铭主持。

保卫处处长庞厚余传达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他从当前社会安全稳定形势、我校校园整体安全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暑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要求,就校园车辆门禁系统管理等问题作了说明。

叶丁铭就加强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要求参会同志在会后务必按照“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二是一定要落实措施,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校园暑期安全。各科室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工作的大检查,做到全面、细致、彻底、不留死角,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主动工作,明确责任;各科室自查自检要做好记录,做好痕迹管理。三是要保证信息畅通,处置及时,一旦有事故发生要及时处理并上报相关部门及领导。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2017年7月14日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