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部>>正文
隆重欢送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
2020-09-25 15:53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隆重欢送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二会议隆重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40名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和绶带的新兵代表,端坐会议室两侧,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副院长刘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系部党总支书记,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新兵家长参加了会。座谈欢送会由学院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马炳利主持。

副院长刘江对入伍新兵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使命。当兵是一种荣誉,是一项义务,也是一项使命。二是是要胸怀事业心,“好男儿志在四方”,做建功立业之事。三是要懂得回报。希望新入伍的同志练就过硬的本领早日立功,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家乡。

欢送会的气氛严肃而又不失欢快。武装部部长马炳利勉励入伍的同学们要在部队继续保持在学校的良好状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刻苦训练,牢记使命,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新兵入伍学生代表宋龙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表达了他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据了解,在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层层把关,完成了前期的兵役登记、报名、体检、政审 、走访和定兵环节,今年从学院一共有40名学生应征入伍,从生源地有100余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占45%。

                                                               (武装部提供)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