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机构 | 法律法规 | 消防在线 | 武装部 | 服务指南 | 平安警示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部>>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7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7-09-15 10:46 陈霖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7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7年9月13日下午,在学院二会议隆重举行了2017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十七名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的入伍新战士端座会议室两侧,激动、喜悦的心情充满了会场,大会在严肃而又不失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参加大会的院领导有廖中元、刘江副院长、武装部部长庞厚余、副部长叶丁铭、学生工作部马炳利及相关系(部)领导,大会由庞厚余部长主持。

在大会中学院领导先后发言,对十七名即将离开学校、奔驰祖国边疆建功立业的新战士,提出了要求也寄予了殷切希望。窗体顶端

在大会上学院领导先后发言,对十七名即将离开学校、奔赴祖国边疆建功立业的新战士,提出了要求也寄予了殷切希望。副院长廖中元代表党政在讲话中勉励入伍新兵:第一,认清使命。第二,胸怀事业心,做建功立业之事。“好男儿志在四方”。第三,懂得回报。希望新入伍的同志练就过硬的本领早日立功,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家乡。

学院副院长刘江发表了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就业服务等政策。他同时对新兵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马炳利勉励入伍同学保持在学校的良好状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牢记使命,加强锻炼,献身国防,建功立业。

窗体底端

武装部长庞厚余也作了激情讲话,同时以一名老兵身份要求同学们在部队刻苦训练,牢记使命,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大会还向入伍的同学们发放纪念品,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窗体顶端

我院今年的征兵工作于3月份启动,从宣传、报名、预检、体检、政审到送兵共历时半年,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困难。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武装部的精心组织,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文/陈霖 图/何滨)

 
 · 热 点 新 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5273、2248220、2256170